close

親愛的朋友們:

謝謝你們用這麼別開生面的方式送我,實在是太有創意了!

我是何許人也,竟然這麼受盡寵愛,而這晚的點點滴滴將令我永生難忘。

因為二個孩子連續發燒,加上兒子遇安因藥物過敏而去馬偕急診, 我遲到了許久。

當我一踏入KTV的包廂時,看到大夥兒已在歡唱聚餐了,好多夥伴都到場了!

茶几和吧檯上滿是大家帶來的美味食物,春綢端來了她精心熬煮的山藥排骨湯。

秀鸞、寶珠、姿芬和大家都熱情的招呼我吃東西。

開心的吃喝聊天了一會兒,正納悶著怎麼沒有看到芬蘭?

 

原來精采的節目才正準備開始呢!

芬蘭出現了,她要我坐在ㄧ張椅子上。

我像個新娘子般,頭上被披上了美麗的頭巾。

據說會有個神秘嘉賓來掀開我的蓋頭。

帶著幾分好笑與期待,我等待著,好奇著。

不久聽到了門外傳來了陣陣尖叫聲,天呀!到底是何方神聖?哪位偶像?讓這些熟女情緒如此高亢。

蓋頭被掀起了,眼前出現了一個清麗的身影,對我說著祝福的話語。

我好吃驚,也好開心,果然是神秘嘉賓。

 

她是素娥,將近二年不見的好夥伴,也是我心頭懸念,常常默禱祝福的對象。

素娥,見了妳真的好開心!看到你復原得這麼好,真替你高興。

ㄧ個中風的人能恢復成這樣,想必妳付出了很多努力!

我忍不住緊抱了素娥:好高興見到妳!

夥伴們高興的臉上多半掛著眼淚,濕了眼眶。

我雖然沒有掉淚,但心中真的很感動。

 

謝謝芬蘭的用心,能把沉潛在家近二年的素娥給請來。

回想起當年大夥兒一起排練免費帳單的戲劇時,素娥就是演那個催人淚下的媽媽。好希望素娥能再多和大家相聚。期待妳也祝福妳。

感性過後就是狂歡了!

 

內山故娘要出嫁的伴唱帶響起,配合著嘿咻嘿咻嘿咻咻的吆喝聲,ㄧ個個美女又唱又跳的進來圍著我。

哇!大家頭上別著紅花;更有春綢扮成媒人婆,手上提著大紅色禮籃,原來是要把我給遠嫁啦!

值得ㄧ提的是素花穿得好美,緊身祺袍加罩衫,真的是盛裝出席。

 

節目真是應接不暇,接著我被套上愛你一輩子的白色T恤。

在整人大王淑芳和芬蘭的吆喝下,各人拿著一隻粉蠟筆在我身上寫下愛的簽名。

這將會是絕無僅有的珍藏版,我會愛它一輩子。

 

接下來夥伴們一一對我說著祝福的話,我得到了好多的讚美,好多的感謝,和好多好多的祝福。

我好幸福,好有福報,認識像你們這麼不吝鼓勵與付出真情的人。

 

最後,我得到了芬蘭親手用心製做的感謝狀,還有寫滿大家祝福話語的巨大卡片,也收到了一份特別的禮物。

謝謝總策畫芬蘭,主持人淑芳,還有找到這麼棒場地的秀鸞,和忙著拍照的美瑩。

謝謝春綢、寶珠、姿芬、淑慧、麗甘、淑媛、秀雲、麗慎、素花、汝蘭、佛慧和芓妘。謝謝為我而出現的素娥。

 

請原諒我面對你們的淚眼時,沒有跟著掉淚。

不是我沒感情,也不是我太理性。

而是離別在即,我沒有太多感傷,卻有滿懷的感謝;感謝我沒有與你們擦肩而過。

因此,我不會有相見恨晚的悲情,卻只有相知相遇的歡欣。

我也要回饋諸位的滿滿祝福和禮物,

由衷的祝福大家:

心安平安!諸事如意!

◎愛你們一輩子的絢霙(攝影~吳美瑩).

 充滿驚喜的一刻.jpg

◎神秘嘉賓出現了!

神秘嘉賓出現了.jpg 

◎充滿驚喜的一刻.

感動.jpg 

◎感動.

拭淚.jpg 

◎拭淚.

感性的一刻.jpg 

◎感性的一刻.

與素娥重逢的喜悅.jpg 

◎重逢的喜悅.

與素娥合影.jpg 

◎喜相逢.

可愛的朋友.jpg 

◎內山姑娘要出嫁媒人婆~素花及可愛的朋友寶珠、麗甘.

姿芬的祝福2.jpg 

◎姿芬的祝福.

恤珍藏版T.jpg 

◎最美麗的T恤.

秀雲的祝福.jpg 

◎秀雲的祝福.

淑芳的祝福.jpg 

◎淑芳的祝福

歡送會策畫人芬蘭.jpg 

◎歡送會策畫人芬蘭.

合唱手語歌3.jpg 

◎我們都是一家人(合唱手語).

歡送會大合照2.jpg 

◎一群美麗的故事媽媽們.

CIMG5477.JPG 

◎歡送絢霙參加者團體照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ding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